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Sunway Pyramid

今天过得超级充实啊!今天我和盈盈约了凯翔一起出来玩。我们约在Sunway pyramid。早早我就起来准备,然后到盈盈家去载他,然后我发现她为了去见凯翔而


对了,这就是我们的盈盈老师,她为了他而去一个saloon吹头发,总共花了RM10 above。凯翔真是幸福啊!

然后到了Sunway Pyramid我们去了个台湾小吃店吃早餐,然后杨杨来了,我今天交的朋友,他很可爱,我们就照了个四人头照

哈哈!好看吗?
接着我们就去看3D电影,凯翔看到头晕晕。哈哈!然后杨杨不得空了,他去做事情过后再来找我们。而我们就到了Garden去吃午餐,也拍了许多照片





他一直要跟这个钢琴拍!
接着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


盈盈很认真的在切照片。

我也有帮忙剪喔!
接着就是吃晚餐啦!凯翔带我们到一个restaurant吃,也拍了许多照片。



然后凯翔带我们去一个很特别的店喝水,那里的椅子是车ferrari的,超级特别。喝完水,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可以约到凯翔一起出来玩,还有盈盈和杨杨,要不是他们,我今天不可能这么开心。真不知我们下次见面是在几时。不过,我会把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留做回忆,因为真的很开心。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