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逃课记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逃课,去Mid Valley shopping 了。都是刘毅键出的搜主意。他说想吃日本餐,就这样我们去了米得洼里去吃日本餐。很久没有跟他去走走了,超开心的。更开心的是,我终于找到Fujifilm 了。哈哈哈!谢谢毅键出的馊主意,让我找到了它。哎呀,我真是糟糕啊!看到刘毅键,就忘了该做的事情,我忘记拍照了。(-_-)


这就是Fujifilm 啦!哈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