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缘分

今天遇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原本去到学校以为要一个人了,谁知要上巴士时却让我碰见竞仁,不过他是要回家的。然后在巴士明明有一个位子可以坐,但是那个女子不坐进去,害我自己一个人站着,还差点跌倒呢!最好笑的是,我还特地站在那个女子隔壁咯!那个女孩子真的很奇怪。原本不好的心情,当我下车后完全不记得刚才发生的不快,我竟然偶遇刘毅键!真的是神奇啊!然后我就陪他去吃午餐,在那里握遇见了我的好朋友佩琪,还有建业。吃完午餐后,是时候上课了,路途中我又遇见芷欣了。今天真不知是什么日子啊,竟然让我巧遇这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这就是缘分吧!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2 条评论:

  1. ya lo. where r u ah? i really have a long time didn't meet u d. do u start year 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