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饭没了秀」

今天早早被老爸吵醒,要我送妹妹去中华上课,害我头有点晕晕的因为昨晚很迟睡。还好没有堵车,不然我就不会再有三个小时给我睡了。哈哈哈!醒来后,也吃了面包,由于太得空就去读了ITC101的第四章。读了一章后就去看「饭没了秀」,真的超级好看的,那些宝宝真的好可爱哦!他们也好聪明哦!中国小孩人,小小就已经懂很多诗经,他们说的诗经其实讲真的我都背不出来咯!哈哈哈!而且他们小小就已经知道很多商业知识了,超强的。突然觉得做马来西亚小孩真的好幸福啊!哈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