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辩论

今天上 MC100 时,老师竟然要我们辩论。老师用抽签的方式来选正方和反方,而我就是那个幸运人士之一,题目是「women is more persuasive than man」,我是做反方的发言人,被派到做第四个发言人,谁知原来第四个发言人是做总结的。当我知道是就想惨了,我死定了,我问我对员怎么办,他告诉我说,你想讲什么就讲吧!他这一句话真厉害啊!那也没办法了,就真的是想讲什么就讲什么吧!正方的总结超长的,而我们的超短,有一种害了他们的感觉,英文差真的很惨!这是我辩论完的总结!我还真是第一次用英文来辩论呢!真是不错的经验啊!哈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1 条评论:

  1. 第三行:队员的“对“
    不错嘛,我想出都不可以,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