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日本地震后第四天

今天是日本大地震后的第四天了,现在已经有一千八百多人死亡,而失踪人数有两千多人,这些不是正确的数据,数据还会增加,这个大地震真的是很可怕啊!我真的很怕马来西亚也会发生灾难,如果马来西亚真的发生灾难,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避难。现在日本核能发电厂又发生爆炸,日本人受完地震、海啸的恐慌后又要避免核辐射的侵蚀,日本人真的很可怜啊!最可怕的是,有人说核能的气体已在亚洲蔓延着,要我们小心不可以淋到雨,真的很可怕啊!这起事件让我感觉到世界要末日了,但是我还不想死,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啊!地球啊地球,你不要再生气了啦!发完脾气后就要冷静了啊!真是阿弥陀佛啊!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