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谈心

今天真的要谢谢毅键,因为他陪我谈心,当然还有我那班朋友啦!也让我泻了一口气,其实骂得很爽下,哈哈!而且也很抱歉不能跟他们一起去 Mid Valley,然后毅键就带我回到现实,他说生气归生气,过后还是要解决问题。他问我要怎么解决啊!然后又谈谈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啊,还有为什么不吃回头草等等,讲了很多啊!然后他又好像以前那样玩我电话然后还要让全世界人懂他在那里玩游戏,他啊,真是可爱到,哈哈!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终止啦!一切就看你咯缘分,不要切断我们啊!拜托!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