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姑姑的生日

昨天是姑姑的生日,我在吃饭时,突然想到今天是3月21日。哎呀呀,真的是很糟糕啊!全家人竟然不记得姑姑的生日,超坏的。然后我快点拨电叫我姐姐买蛋糕,谁知,highway的 baskin robin 竟然没有卖蛋糕,那么我只好到desa park的 jusco 去买蛋糕了。还好买到了,不然真的很不像话。


妈妈和姑姑拍照


这就是我在奔波中买来的蛋糕。

最后还是要说一声,ah Bo,生日快乐。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