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Nando's

今天刘毅键请我吃Nando's啊!超好的。因为他说我要生日了,所以请我吃哦!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他两个人一起吃东西就开心了咯,不管吃什么我都开心了。哈哈!


Nando's 的menu。(^^)


你看他在那边耍忧郁哦!哈哈!


最好笑就是这张照片了。还要挖鼻屎哦!他真的很肮脏。


都不懂是请我吃还是请自己吃,他真的很可爱。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请我吃Nando's,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刘毅键。(^^)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