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感情,难以形容啊!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复杂啊!就算放弃了的感情,有时也会无断断的想起以前的总总!现在看到他也不知该如何打招呼了!也不知道该如何说话,是我自己要放弃的,是我自己没信心,现在又能怎样?只有默默的祝福他们了,他们真的很登对,看到他们我都开始嫉妒起来了呢!不知我几时才可以像他们那样热恋呢!哈哈哈!我能吗?讲真的,我真的不敢再碰这些感情的东西了,这些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而且还要受伤。虽然还会傻傻的期待着白马王子的出现,虽然还会看看帅哥,虽然有时想要找个依靠,但是我学会了忍耐,我不可以再伤害到任何人了。那一次,我真的学会了很多,谢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对不起我伤害了你,我已得到教训了。所以我下定决心,除非真的值得在一起,不然我绝不会陷下去的,因为我不要再有人因我而受到伤害,我真的很怕,真的真的很怕,我不在乎自己受伤,但我在乎别人受伤。希望我们不要再像陌生人那样了,我对每个人都可以很热烈的打招呼,唯独你,我没有勇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