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篮球八独中没意义...>.<

今天又再偷懒了,但是不是讲笑咯,在学校练球真的很不开心。一点都不好玩,又没有一个可以带领我们练球的人。老师教的方法根本就不可以提升我们的势力。不是我不要带领他们,就算有那个心要带领老师又会多多嘴!而且那些初一的又窜到够够厉啊!这也是我没心练的原因啊!在学校练球真的很没有意义啊!我们高中队真的很烂,烂到爆!唉!不过我也几坏下,一看到太阳出来或老师练到辛苦时就会跑回班避难。真对不起那些初中的!都不懂这个八独中可不可以进前三名喔!问老师,他就说可以拿第三名,都不懂是真是假的!希望我们不要再丢脸了啦!真想念以前的球员啊!利芳,盈盈,祖恩.....,我很需要你们啊!少了你们,我根本不想在中华打球。少了你们,在中华到球一点乐趣都没有。很伤心,真的很伤心看到我们的球队竟然这样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