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办到了^^

YEAH YEAH!!! 我终于进了全国独中了,将在8月比赛。我跳远和跳高都达到目标啊!跳远我跳到3.96M,而且我是跳一次就过了,就连老师也被我吓到咯!跳高也过了,也是跳一次就过了。田径的同学超级不爽的因为他们练那么辛苦却没进,而我连练都没有就进了。他们那时这样跟我说时,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咯!超开心的,老师说我在跳远方面有天份喔!但我觉得心毛毛的,总觉得他会在练习中对付我。全国独中将在马六甲举行。真的很难想象我这种人可以去全国比赛咯!到现在我还不是很敢相信!希望在全国比赛中,我这个平凡的小孩子可以得到好成绩啦!也希望可以同时兼顾到UEC吧!接下来就是班级唱歌比赛了在星期三,希望我们班可以拿到前三名啦!同学们,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