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心情超级遭!

爸爸刚回来,11.40p.m 我和妹妹还有姐姐是用扶的方法带他上去房间睡觉的!我们在他车旁足足等了30分钟之久!这是有始以来,我看到他喝到这样醉的!叫也叫不醒,要不是看到你还有呼吸,我真以为你有什么事呢!!之前说会慢慢减少酒量和吸烟,现在呢?是怎样?大人说的话就这么不中用吗?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吗?回到房间你就坐在地上,直到我们没办法时,你就在那里偷笑!你以为这样很好玩吗?看到你这样,我哪里还睡得着?为什么要欺骗我们?只是为了要知道我们有多关心你吧了吗?唉!我开始觉得很累,真的很累!但是又不可以放弃.....你到底想我怎样?当时,妈妈还在楼上看着我们扶你上楼...而且还在那里偷笑,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啊!这到底是什么父母啊?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很不明白啊!难道欺骗我们真的那么好玩吗? i hate it... tat's not fun.... 拜托你们,放过我们吧!!求求你们啊!!

1 条评论:

  1. 偶尔让你的父母撒撒娇吧,他们可能不懂这会给你带来困扰,不要想太多了啦!最近脸上都少了很多的笑容的说...大人有太多的烦恼跟负担,不是我们这个年纪所能够体会的...也许他们跟你一样顽皮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