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簿记,商概。

今天早上派了簿记考试,我得了73 1/4分(hmm..很奇怪的分数)。我拿到考卷时,是没什么心情变动的,因为个人是认为考得及格就满意了。但是偏偏坐我隔壁的豪耀同学拿了81分那么高,害我觉得我真的很没有用。。平时也有做许多的习题但为什么差别会这么远的?真的很不明白咯!可能是付出的还不够吧!簿记该补习了^^。。然后就是商概讨论选择题,那个豪耀竟然对到完。我心理打击真的很大咯!我才对12题而已啊!平时我上的课还比他多,对这门课研究多的也是我,但是偏偏他可以考好过我,是因为我不够聪明吗?唉,不知道啊!可能是我头脑有问题吧!先天不好没关系,那么就由后天学习来补救吧!还好我还是有自知知名的,一步一步来吧!虽然很辛苦,但没办法啊!谁叫我头脑不好,只有努力咯!!加油,加油吧!!^^

2 条评论:

  1. 哎哟仪雯,人比人比死人啊~要知足~有努力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也许你的读书方法错了啦!
    不要酱说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我代价也蛮高下的咯,肥了很多,而且压力大到快爆炸了。没像你酱一直打球,把身材keep到酱好。我真的很愿意和你一起努力,你今年如果肯再牺牲多一点时间在读书,效果可能会更好吧!也许为了统考,你现在该开始努力了,加油!我挺你到底!
    有什么要帮忙尽管出声(最好在平时,我觉得考试期间自闭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