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考试终于结束了

虽然考试结束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压抑!!今天5月20日,年中考试的最后一天。考完试后,我翻倒没有喜悦的心情,只是有总想哭的感觉。是我失常了吗?我不知道。可能是已经对考试冷淡了吧!就算朋友叫我出去玩也没兴趣!唉!这次的考试真的没有放心思啊!考出来的成绩一定会很烂!现在我只希望我的总平均可以及格就好!因为如果不及格的话,我妈妈一定会很伤心的!!都怪我不好!下半年,我给他拼了!!加油!!

3 条评论:

  1. 我也是会考到很差的。不要伤心啦~
    嗯,在家好好休息啦~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樣~~
    不要醬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_^

    回复删除
  3. don't worry, be happy. :)
    gah yao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