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明天有比赛!

惨了啦!明天一大早要起来去学校,因为有田径选拔赛!惨的是,我根本没有练过啊!今天老师跟我说,只要跳高跳到120cm就可以了。这就算了,老师突然跟我说我还有一项比赛,那就是跳远。真是糟糕啊!跳远,自从我在初中那次跳远考试跳过之外,我就从来没有去过沙池了。老师跟我说没关系,不会跳也不用紧。这样讲虽然是没有压力啦,但是等到要比赛时又是另外一种心情了得,那就是紧张啊!那种心情不好受的!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天祝我也啊!

6 条评论:

  1. 加油啊~~~
    make u smile~~~~~~XD

    回复删除
  2. hey! gah yao :):)
    wish you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3. +u+u..
    if u win belanja u minum 100 plus..
    hehe..

    回复删除
  4. Yvonne..
    ga yao ga yao!!
    *^^*

    回复删除
  5. 你做到了咯~~
    世上无绝对~~~
    加油啦~~

    回复删除
  6.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终于办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