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爸爸,你要遵守约定喔!!

昨天我留了字条给爸爸..
内容是关于,要爸爸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爸爸是个爱喝酒和吸烟的人....
每天每天都必须喝个烂醉才可睡觉...
就在前天晚上,我迟睡,然后看见他独自一个人在大门口喝酒...
我叫他去睡觉但他却跟我说明天要开会,必须早睡,所以喝完酒就会去睡觉...
他给我的理由让我觉得好心疼...
他为了我们一家大小而拼命的赚钱....
我想帮他,但却无能为力....
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的心事放在心中不敢表达出来...
但,在昨天晚上,不知哪来的勇气让我写出了一张字条给了爸爸!!
今天很开心的是,我爸爸跟我说他会慢慢的戒掉一切不好的习惯!!
我也会给他时间,毕竟戒掉一种习惯是非常难的!!
所以,爸爸加油喔!!!你一定做得到的!!要遵守约定喔!!^^

2 条评论:

  1. 今天很无聊就留言一下下拉~~~
    好习惯要变去坏习惯超容易的~~~
    坏习惯要改掉是超难的!
    所以给你爸爸多一点时间哦~~~加油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