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Ielts 定生死

今天收到消息,我必须考ielts才可以出英国,成绩必须在6.5以上,如果ielts考不及格,必须等上三个月后才可以再考过,而我就只剩三个月的时间来考这个试,因为英国九月就intake了,我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因为我的朋友(英文强的)全部都只拿了6.5分。而我,英文本来就差的,真的可以拿到那样的分数嘛?我不确定。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