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换轮胎了

我的车终于换轮胎了。是昨天换的。不过只换了两个而已。还是有很明显的好驾了。超爽的咯!我更加爱上驾车了咯!哈哈哈!轮胎换的是 Michelin 牌子的轮胎,这个牌子的轮胎真是好啊!一个轮胎卖 RM 180,我不清楚市价是多少,不过我觉得还不算贵,原本我以为一粒轮胎要 RM400 的咯!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换了轮胎。哈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