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鸟窝

今天早上,堂哥和舅舅回新加坡去了,送别后,我发现家里多了一样东西,妈妈竟然睬了鸟窝下来。


我的天啊!还有鸟蛋在里面。妈妈还说晚上要煮给我们吃,好残忍的妈妈呀!我的老天爷啊!叫妈妈放回去,她说不要。因为放回去的话,它们以后会一直在那里生蛋。哈哈哈!我的老妈呀!你真是可爱咯!我真不会形容了。哈哈哈!真无言啊!!还有,妈妈,你强啊!!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