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清明节



对!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要到了,而我们一家人今天早上就去了孝恩园拜山。今年我做司机,司机不好当啊!我被骂了,因为不识路,再加上听不明白爸爸所说的。还好没走错路,不然会骂得更残。

拜完山,我们就去吃午餐。大家都很累,看我妹妹就知道了。



过后就载我妹妹去desa park city学鼓,我就跟chin shin yee在那里讲话,手表还是没有拿回。哈哈哈!

学完鼓就去one utama买戏票。这就是我们买的戏名。



是不错看的。男主角都很帅,只是故事太夸张了。哈哈哈!

今天其实我心情很不好。回到家,姑姑就一直说家里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很烦。她真的很奇怪。一直跟我说她的心情,我觉得很烦,真的很烦,妈妈已经够烦了,她又来一脚,很讨人厌。不过,其实她很可怜的。唉!我是个坏孩子。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