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脾气暴躁

最近脾气真暴躁啊!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心情不好。哎呀!真的很对不起姑姑。今天早上在冲凉,她一直拍我的门,我又听不到她在讲什么。最后直接不要理她。然后才知道她为的就是要用我的电话打电话,她又不会用,就算我在里面教她,她也未必会用。家里又不是没有电话啦!唉!很讨厌的。最近一直看她不顺眼。弄到我好像很不孝这样。唉!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