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生日前

爸爸今天就给我生日礼物了。说明天不可以陪我,因为有个大老板来,爸爸和妈妈要去应酬。没办法啦!爸爸还跟我说对不起。真是吓死我了。我跟他说没关系,我们等他们回来。他也说尽量赶回来。做生意要紧嘛!没办法啦!还好会有朋友陪我。嘻嘻!(^ ^)


爸爸写的,给我的礼物。里面有不小的来头喔!哈哈!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