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车被割花

今天下午,我的好朋友 Mr.Chan han hong 把我的车左边门给割花了。事情的发生是因为他的伟大。我说我不会泊车,他说需不需要帮忙,然后我就下车让他来,谁知,就在他开车不久就割着过去,我还安慰自己不是来的,下车看,白色一条线过着去,真是感谢他帮我泊车啊!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放在心上啦!我不会怪你的,下次小心吧!不过,我应该不敢再找你帮忙了。哈哈!抱歉。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