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英国不怎么样

来英国都差不多四个月了,
还没来英国时,
觉得英国是个很好的地方,

但是在这里久了后,
本人还是觉得,
马来西亚才是最好的。

虽然英国很漂亮,
但是这些英国人都不是表面上的好的。

这几天,
都看到那些外国人对种族的歧视,

我和朋友走在街上,
就被那个黑人骂脏话,
再加上吐口水,
那个人真的是神经病的,

然后今天,
和朋友一起在facebook玩游戏,

那个外国人输了就对我们骂脏话,
说什么fuck chink。

一开始我们不明白,
然后另一个朋友STEPHEN,
 他解释给我们听,
他说他在骂我们中国人。

他也火了,也对他骂脏话,
我的女生朋友也一起骂,
由于我会的脏话并不多,
所以就看他们开战啦!

直到我朋友把他弄到没钱为止(我们在玩POKER),
然后他写个FUCK YOU 就走人了。

这些外国人真的是神经病的,
人家没有招惹他,
偏偏要去招惹别人。

还好我的国家种族歧视并不是很严重,
勉强还可以过得去。
还是马来西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