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我可怕的教练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虽然很开心有篮球朋友们陪伴着我,
但是,
那个臭教练,
当我们是州手那样练球,

一开始warm up 先来个3 圈,
接下来,
就是上篮lay up,
不懂他讲什么,
有个人做错了不懂什么,
所以,需要惩罚,大家做suicide。

不用紧,
再来过,
平安度过了一下子,
他给我们5分钟,做完他所要求的,
篮底40,篮边20,30度角20,45度角20, 三分20,
很开心的,
我们大家都做不到,
所以在来个suicide。

休息几分钟,
很快的,
八字上篮,
这次他火了,
因为很多人travelling,
而且进球了没有去set up line开球,
还问我们他是不是在自言自语?
你们到底听懂我讲什么吗?

其实,
我有想说不懂咯,
看他这样火,
如果我开口,
肯定被杀掉。

然后就是suicide啦,
太多人travelling了,没办法啦。

完毕了,
接下来开始刺激了,
全场上篮,2分钟20,
很肯定地,
我们都失败了,

当然,
suicide again!!

 给个机会一个人投罚球,
进的话就可以结束练习,
谁知,
不进,
再跑,
不进,
再跑,
再来上篮,
3分钟60粒,

很肯定地,
又失败了,
再来投篮,
不进。

由于时间的关系,
现在要投4粒罚球进的,
投的人如果没进,
不需跑,
而其他人就要跑全场来回。

这个奸教练,
还要特地跟我说,
i told you d。

因为在练习之前,
他在facebook宣扬我们会爱上suicide的。

真是可怕的教练啊!
跑了很久终于到最后一个人投篮了,

讲真的,
我很想投,
但是一直不敢,
而且那些外国人很快就去拿球来投篮,

最后教练看不下去了,
拿着那个球,
叫Yvonne, you come and shoot。

就这样每个人看着我射球,
超stress的,
还好,
我不负众望进了,
终于不用跑了。

结束训练,
他还说希望你们下个礼拜会来练习,
这次真的会玩球了。

哈哈!真是个可怕的教练啊!

这就是我那可怕的教练啦!帅是帅了点,但是很邪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