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2012 chinese new year

连续喝了五天的酒,
终于今天可以休息了,
不喝了。

不过酒还剩很多,
所以,
可以说的是,

现在只是暂时休息而已,
不知几时又要继续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新年,说真的,我很开心。
大家一起喝酒,一起玩游戏,一起疯疯癫癫,一起睡觉。

真的很好玩,很开心。

这真的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喝这么多酒,而且还mixed酒喝。
喝得最高的酒巴仙是37,最低是4,就因为这一个新年,发现了许多很好喝的酒。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酒而已。


其中一个我最爱的是ICE,很像100PLUS咯!

超好喝的。

还有这个Bailey,17%,很像Coffee的,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我不喜欢Coffee,
所以就只是尝一尝而已。

所以今年2012龙年的新年,除了朋友之外,就是酒的陪伴啦。

一个没有红包,没有拜年,没有五龙舞狮,没有烟花,没有家人陪伴的新年,
(还好有他们陪我)

2012,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