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夜景。

昨天晚上7点,我的朋友Stephen,他做完功课,想出去透透气,sms我,问我要不要出去,想了想,反正没事做,就这样,他来载我,我们两个笨蛋,就这样去了Bristol之桥,Suspension Bridge。说我们笨是因为,天气这么冷,我们两个竟然爬到这么高去看Bristol之夜景。不过,真的是不错的经历,不然我都不会拍到这些照片。而这个提议是本小姐我提出的。


wulala!! this is suspension bridge。

夜景真的很棒。



他就是叫我出去的小可爱啦。(我们冷到暴)

看完夜景,然后不知道要去哪里了,他说去吃东西,谁知,那个店,早早就关门了,然后他又说去Tesco逛逛,谁知去到哪里,关门了,只好去加油站,加下油啦!

他真的很可爱咯,加油都可爱,好像小孩子在玩打油游戏。

加完油,他说想上厕所,他家就在附近,就这样,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他家。


这就是他家啦。

然后接下来我就好像就到博物馆那样,东看看,西看看,东拍拍,西拍拍的啦。

我自从来到英国后,就很久没看电视了,所以就叫他看电视机给我看。真的很棒咯!

我很喜欢这幅画,我对着这幅画,看了瞒久下。真的很美。

我们小小的STEPHEN。好可爱咯。

然后,他竟然会弹钢琴!从那瞬间我觉得,他好帅哦!

上到楼上,竟然看见这么个乱的房间,这就是他的房间啦!超级乱的。

在他房间发现这架飞机,是他自己做的,很厉害咯!


没事做,所以我就叫他开X-Box给我玩,玩了跑车一阵子,Pizza delivery 到了。

哈哈!这个照片的他也是很可爱咯!

这就是他点的PIZZA啦!要20Pound咯,超贵的。

吃完宵夜,就要劳烦他载我回家了,这一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很想再去他家玩。要不是他的邀请,我的这一天一定是一个人,戴在房间听歌,发呆,睡觉。
真的很感谢他愿意这么晚,载我去兜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