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这几天。

现在房间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好冷清哦!之前都是有ah bear 陪,不然就是zoe 陪,现在只有自己一个,感觉好不惯哦!好安静哦!

最近在英国吃了好多好多,明天终于可以打篮球了,我的最爱!可以流汗了,好久没动球了,不知道老外是怎么打球的,好期待哦!明天要到ah bear 那睡了。不知道他会给我睡地下还是床上?不过可以打球是我在英国最大的喜事。哈哈!好久没跟女生打球了,以前都是跟毅键他们打篮球,这次要跟女生打了,没有人会再开路让我上篮了。相信明天会有很多黑青。

上了几堂课,还找到了coursemate,有人陪我上课了,她是个中国人,叫miu miu,很可爱的女生,手柔糅的,好可爱哦!我们两个上课上到要睡觉了,因为老师讲话直直的,频率一样的,好像在催眠那样。

很想念HELP 的photocopies shop,这里什么都要版权的,课本超级贵的,不买又不行,好讨厌哦!不知道要不要上网买,唉!

远离家乡真的很不一样。什么都必须自己处理,自己想,自己烦,自己解决,真的觉得我在家超级幸福,什么都不用烦!再家,开个口就有人伸手帮你,根本不会有跌倒的机会,家人都会细心呵护着你。在外面,一定要顾好身体,生病是不会有人照顾你的,除了朋友,但是朋友也是要忙自己的事情,都不好意思麻烦他们,所以一定要喝多多水,吃有营养的食物。

说到食物,很亲信有两个有经验的senior。Join了他们的晚餐,每一天都可以吃华人餐,他们真的好强哦!跟他们在一起,总觉得我好生疏哦,总觉得加入不到他们的话题,感觉好难融入他们。唉!做么我这么慢热的?超讨厌的。希望可以慢慢改变这样讨厌的性格。

在英国遇到的外国人帅到暴,每一天至少都有10个,再看看女生,感觉自己真的很不行,自己真的好难看哦!这里的女生,根本跟明星一模一样,我就好像在电影里面的配角,路人甲!到现在都还没遇到什么大问题,可能下个礼拜又会有一连串的问题再来纠缠了,现在就先处理课本和电话问题先吧!其他的就不想了,好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