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在英国

现在在英国,每一天都是被外国人包围着,等巴士都是外国人,变成我是特别的华人。以前看到外国人,都会眼睛一直盯着他们看,现在,变成是他们一直盯着我们看,我会觉得,我穿的很难看吗?做么一直看着我?我很奇怪?那种感觉怪怪的。

在这里,每一天晚上都要想要吃什么,应该如何煮,要去买菜,要算钱,不可以超过,还好这里有卖我最爱的 mushroom soup,而且不贵,只需1 英镑,不然,真的不知道可以吃什么。

这几天都在处理学校的课程,然后就是买煮菜道具,还有必需用品,已经用了100英镑了。真的很怕不够钱用。每一天都在找便宜的食物,不然就吃接近过期的食物,因为那比较便宜。真的不能花太多钱,每一次出钱都必须想清清楚楚。

刚刚吃了pasta,是家杰煮给我吃的。现在我会煮了。可以买pasta 和sauce 了。因为很便宜。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