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知足

下个星期四,就是我要飞去英国的日子了。

这几个星期,一直都跟他一起出去,要不是爸爸妈妈不在国内,我想一定不会有这么多机会吧!

跟他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他也很好的陪我一起玩,有唱k啦,shopping,打球,走花园,谈天说地,等等。

虽然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但是他还是很体贴的答应陪我一起玩,其实怪感动的。

去到英国我应该会很想念他吧!

一直知道这样找他出来是不可以的,但是我真的很怕从英国回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怕他不再是疼我的他了。

我就是这么的犯贱!哈哈!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要离开家里的感觉,可能是爸妈不在国内的关系吧!

其实,说真的,我很想父母陪我一起收拾行李,带我去买必需用品,指点我如何照顾自己,教我煮几道菜,等等。

但是,我不是家中唯一的孩子,我是排第三的,他们肯抽空特地回来看我飞,就必须知足了。家里真的有太多事情让他们烦恼了,所以我必须一切自己来,自己订机票,自己交学费,自己收拾行李,等等。我不是小孩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