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谢谢大家

刚刚跟朋友聊了很久很久,我知道他是想安慰我,真久没用电话这样聊了。跟他废了这么久他也不在乎,一个字,“爽“ 。非常感谢我那位朋友,虽然没有什么安慰到啦!不过,他让我明白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也只有自己可以解决的问题,,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灭以前的记忆而已,记忆要收藏起来原来是这么困难的,现在我才知道,好像迟了点。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安慰,我会学着努力去收藏一切的一切的。

1 条评论:

  1. 仪雯~^^
    嗯。。
    我觉得啊。。
    记忆是不用收藏起来的。。
    就算你以为把它忘了,但某些时候。。当你看见某一件事情时,你还是会想起的。。
    加油啦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