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看见你与你女朋友亲密的样子?你是特地的吗?第一次去朋友的生日派对应该会很好玩,但是却让我遇见了你和她。昨天我真不应该去那里的,原本好的心情都因你而改变了。原本以为我已彻底的忘了你,但我却错了,错的非常离谱。

4 条评论:

  1. erm erm..
    dunno wan say wat..
    but..
    b happy ar!!!!!
    finally i noe y u look so depressed y'day..

    回复删除
  2. hmm.. u online more at night. wanna find u keng xia.. and dun think so much ar u.. +u+u.. see ya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不熟你,不过大该懂你的事,不要去理会那个别人,要知道结束了,就让它干脆的结束,分开了就别再为她伤心了。

    回复删除
  4. 是咯~
    慢慢来~
    不用理他们的。
    好,是他们的事;
    不好也是他们的事。
    总之,你还有很好的朋友啊~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