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

11/4/2009 星期六是最开心的....
中学生涯中,第一次开生日party...
而且很多朋友陪我一起庆祝.....
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他们16/4/09今天又在学校帮我庆祝多一次...
真的很surprise咯!!
在第二次下课时,我像往常那样准备去找佩琪下课,吃东西...
由于我有些急就想先上个厕所再找佩琪...
谁知,傻傻的依倩一直拉着我不放...
但,我不管她,因为真的很急...
上完厕所后,依倩就从头到尾拉着我不放...
然后我就带着她去找佩琪...
佩琪又跟我说她不得空去吃东西...
然后要拿笔写字在我手上...
进班之前我就觉得班上怪怪的...
而且还关着灯....
然后我开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有被吓到咯!!!
那种心情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有开心,有激动,有惊吓,.....
是种复杂的心情,真的不知该如何去形容....
总之就是开心啦!!!!
然后就是笨蛋祥国>。<
他很顽皮咯,叫我用嘴巴把蜡烛拿起来...
然后我也很白痴的照做....笨到爆!!!!
最后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的脸不懂会不会烂掉,在家用了各式各样的洗脸水,还是觉得油油的...真的非常糟糕!!
我要特别感谢几个人...盈盈和利芳,谢谢盈盈大老远从家来到学校帮我庆祝生日...然后就是利芳啦!!谢谢你的蛋糕咯!!真的非常好吃!!虽然你没赶到,不过还是谢谢你啊!!打工加油咯!!当然少不了一起庆祝的朋友们,有孝,仁和爱班的..谢谢你们啊!!!

然后回到家,爸爸送了我一份礼物

衣服和帽子^^衣服很美,对不对...哈哈哈!!我很喜欢喔!!谢谢爸爸!!

4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to u ar..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3. haha....
    thx fish n ahyin....^^

    回复删除
  4. wei...
    u hapi me jiu hapi...
    not everytime i can do lik tat...
    i free ma^^
    hope u hapi 4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