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Rihanna concert

Rihanna 的 concert,我参与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外国人的演唱会。

真的很惊人,很震撼,很开心,很疯狂。

参与了这么多亚洲明星的演唱会,不是开玩笑,真的不能比,外国人的演唱会好看很多倍。

这演唱会的票£50,物超所值啊。

虽然开场很烂,DJ突然没电播歌,演唱会从6点入场,我们等到 9点,演唱会才开始。DJ播歌的时间还长过Rihanna唱歌。

不过Rihanna出场后high到结尾,结尾歌她穿个闪亮衣服唱了diamond这首歌,真的是完美的收尾。场面是要有多壮观,它就有多壮观。

真的很佩服Rihanna可以疯疯狂狂的从9点唱到11点,一点气喘都没有,唱的功法也很棒,穿的衣服更sexy, 超美的。



真的很多人来看演唱会,外国人真的很疯狂,整个演唱会就像clubbing一样,观众都在跳舞。




整个演唱会除了开场之外,其他的一切完美,rihanna真的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