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旅游 (Italy and Greece)




考完试后的几个礼拜去了几个国家游玩。

去了意大利的(Pisa, Rome & Florence), Greece 的 (Athens & Santorini), Scotland 的 (Edinburgh & Glasgow), 英国的(Lake District, York & London)

在意大利去了5天4夜,住在一个中国阿姨的地方,包早餐和晚餐,才二十多镑一个人,好便宜哦。刚开始到意大利觉得这国家好穷,好烂哦!住久了后,看了景点后,我觉得这国家好美哦,烂得好有特色。在意大利,很多人都说,很危险,很多扒手,其实,根本没那么可怕,只要好好保护自己,多人的时候就多注意下,就不可怕了。

在意大利,我最爱的就是许愿池,小小的街道中出现一个巨型喷水池,好美,好漂亮啊。 
                     
 

然后就是罗马的斗兽场啦!

皮萨斜塔也是我爱的一个景点,(嘻嘻!踢倒它的一个姿势)




Florence的Church很让我震撼

在希腊 Santorini 发生了一些意外,我们租了3个ATV,其中一辆发生了意外,他们不专心驾车然后撞上了一棵树,两个人飞出了马路,去了医院再去了警察局,整个旅程暂停了半天时间。Santorini 的两个景点Fira & Oia,我们只去了Fira一个地方。还好我们的团员一切安好。

蓝蓝的小屋我真的很喜欢

 
海水真的很清澈,真的很漂亮

整个小镇都是白白的小屋,真的很美,很平静

 
随处都可以找到一个Church(这是为了祈祷火山不会爆发)

 
随随便便都可以拍到一个美景


 这里的每一间屋子都涂上和谐的颜色(为了让居民安心)

而雅典就只有这几个柱子观赏,也不错啦。

 
雅典还有Olympic的第一站,我也到了,也跑了几下
 
这就是ATV啦!时发生意外前所拍下的
总而言之,
Santorini真的很漂亮,很勤兴我到了这个美丽的小镇。就算在贵都值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