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Cosmo!!!

今天吃了一餐在英国有史以来最贵的一餐,这一餐值13榜,就是马币65。真的超级贵。不过说真的,很好吃。虽然我吃不多。不过吃得满过瘾的,因为,这一餐我吃了sushi, tomyam soup, 炒面,水果,甜品。这些都是我在英国不可能吃到的,而且超贵的,所以,还蛮划算的。

这个餐厅就叫cosmo啦!

这个餐厅里最漂亮的食物是甜点。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哈哈。


而陪我一起去吃这一餐的朋友,就只有我们这一桌是全亚洲人。哈哈哈!

不是他们的怂恿,说真的我不会踏进这家餐厅,还好有他们,让我在英国有史以来吃到最丰富的一餐。13pound,豁出去了,很划,不后悔,而且,还有要再踏进去多一次的冲动。

谢谢这班在英国认识的coursemate。尤其是那个拥有车的人。
真的很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