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在 ielts class

Ielts 真的是个很难考的科目!今天老师给我们做课本的习题,我竟然只对了两题,而做我附近的人只错了两题,原本以为那本书太难了,谁知,大家都会,只有我不会,我真的要崩溃了。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了,这是唯一的一条路。只有努力去完成了。:(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