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Els

今天自己完成了很多事情,本来是想他陪的,但是他选择去唱歌, 而我就只好自己一个人了。

早上去做了passport,直到三点才做好。然后去看了朋友一下,就去British Council了,然后再走路去Els的地方,路上还有坏人要跟我说话呢!真可怕,然后走走下,天空在闪雷,似乎要下雨了,想快快找到Els的地方,心里又害怕下雨,最后决定走回British Council,把车泊去Els的地方,哇!那个地方恐怖到啊!黑黑的,没有人的,比mutiara的泊车地点还要恐怖一百倍!最后找到车位,然后好心人带我到Els的地方,还好有他们,不然我一定迷路的。更好笑的是,我一从lift出来,问个老外Els在哪里,然后他问我是不是要学英文,然后就把我带到另一个补习地方,(忘记叫什么名了)然后另一个人跟我说清楚那里只是普通教英文而已,所以还是要去Els啦!哈哈!最后还是解决问题了。要找个人陪我去那里补习了。哈哈!还好有bear bear要补习,不然,我真的不敢再一个人去那个泊车地方了。

今天哭了,就因为他没陪我。哈哈!真没用。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