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大笨蛋

每次我都只是想我的感受,今天我才发现到你的感受呢!抱歉啊!没想到原来你也会吃醋的哦!哈哈!真可爱。下次我会多多注意的啦!你放心啦!现在我的心满满是你呢!不用担心啦!爱你。^~^

2 条评论:

  1. 哈哈
    原来他也会吃醋的
    哎哟
    英明一世 糊涂一时丫
    haha XD
    幸福丫你们 =]

    回复删除
  2. lol. so sweet.
    sweet dou bei.
    dak han yam char, miss you all xD

    p/s: linked u! ;P

    YeeM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