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中毒了。

现在我的生活就像在梦境里,电影情节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是骗人的。但,我现在觉得有些时候我们的人生就像电影一般。一个念头在我头脑出现了,你所想的都不会实现,但是你所不想的偏偏都容易实现。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因为他,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他,我觉得生活变得有意思了。因为他,我变得想要更多的勇气。因为他,我想要长大。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为他。谢谢你愿意踏入我的生活。

3 条评论:

  1. 哈哈~~!!
    你啊..壞壞啊~
    醬遲才告訴我...>.<

    怎樣都好...你要和他開開心心哦~幸幸褔褔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啊,你幸福了!

    回复删除
  3. HAHAHAHAHA. 我中毒了. Good! xP

    要幸褔哦! *hug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