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永远爱我的爸爸妈妈

今天真是开心啊!!早早起来跟妈妈一起做agar-agar...我会做了咯!!妈妈很开心的指导我如何做,我也很专心地问她问题,这是我第一次问问题没被骂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啊!!真是一箭双雕啊!一来会做agar-agar....二来可以跟妈妈讲多多话!!爽爽爽啊!!!而且很开心tim...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永远都不要改变这样的讲话方式!!^^

————————————————————————————————————————————————


爸爸生病了,看到他好像很辛苦这样!!但是又不懂要怎样帮他!!希望病毒快快走开!!不要干扰我的家人!!爸爸,要注重身体健康哦!!千万别累坏身体了,记得要多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