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Clubbing night

昨天晚上去了Vanity,
一个华人的party, 
庆祝华人新年,
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参加华人的party。

喝了很多酒,喝到我晕晕的
本来只是要杯水,
谁知他买了四杯酒
要我和Miao一起干完。

干完后我就真的weng weng了
走路不稳,不过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酒量还真差啊我。

这次的Party,是我正式自己画的妆,
还不错,有进步,
头发也自己搞的,
还不赖。

不穿紧身裙的我,今年破例穿了,以后还会穿吧!

成功!

这一次的Party,原来华人也很疯狂
那些女生喝完酒真的连站都站不稳,
还是穿着裙子的呢!
抱着那些男生,真不知道那些男的是他们的谁,
感觉不像是男朋友咯。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新年快乐吧!
祝大家顺顺利利,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