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presentation

昨天上 Strategic Management Tutorial,

每一次上这堂课,都一定要派一个人上台present,

这次终于轮到我了。

上台演讲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还好所有要讲的,我都写在书上,只是跟着读。

终于讲完后,解脱了,最怕就是那些老外笑我的英文,因为之前有个中国人讲英文,那些老外不停的笑。

还好没人笑我。

上完课后,我就问问朋友们我讲的怎么样,朋友们说根本看不出我紧张,英文单字也说得清楚,还有讲了很多POINT来辅助。

听了后,觉得自己还不赖的。

希望下次的DBK presentation会和这次那样成功啦,或许可以再更好。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