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闷日子

今天真闷啊!跟姐姐她们来 one utama 逛街,最后弄到我坐在 chocolate shop 上网。闲着没事做,就打打个部落格来动动下脑筋写东西。3月19日就要交 assignment 了,其实我很怕我交不出功课,那个人就一点都不怕,还每天晚上跟朋友出去玩。一直跟我讲不用这样早做的。唉!他这个人啊,每次都把事情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肯动手做东西的,不到最后一分钟,他就真的不动手的。我这个人就是一天没做完该做的事,一天就吃不下,睡不着的。我们两个还差真多啊!不止是这样,在沟通方面也是,他很爱说话,我呢,很爱听人说话。我喜欢安静,他喜欢热闹。我们两个镇的是差很远下!哈哈!^~^

4 条评论:

  1. 酱子很好呀
    有互补的作用
    嘻嘻 =D

    回复删除
  2. 那我以前不是吵到你?
    哈哈...有你这个"贤内助"
    eken真的是无忧啦...
    尽快找方法解决掉它吧?
    没必要为了功课搞到自己酱惨...
    又不是考试^^

    回复删除
  3. haiz,ah yan 抢先讲了我想讲的话!“抢台词“

    回复删除